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今晚報數字報
最近,因為飾演電視劇《偽裝者》中的大哥明樓,演員靳東火瞭。網絡上鋪天蓋地的粉絲,他的影響力和熱度絲毫不比張嘉譯當初爆紅的勢頭弱。目前,他出演的另一部電視劇《瑯琊榜》正在熱播。 作為一位厚積薄發的演技派男演員,靳東堅持多年踏實拍戲,戲外低調生活。在接受本報記者專訪時,靳東直靜電除煙機言,自己多年來接戲的標準,一是角色要正,一是要能夠傳達情感。 接戲要有所表達 記者:《偽裝者》中的明樓,是你在表演上駕輕就熟的角色類型嗎? 靳東:明樓的類型是我過往拍過的角色中比較多的類型,但這個戲又給我提供瞭一個新的空間。以前看過的劇本裡面,幾乎沒有這麼復雜的人物。這對於我來說,是特別有意思的事。制片人和導演在拍攝之初做導演臺本的時候,已經有一個很縝密的構思,在大方向上把控得比較好。大傢都在想,在真實可信的基礎上,怎麼更好看、更時尚,在服裝造型化妝上做得很充分。這部劇播出之後也的確得到瞭老中青三代觀眾的喜歡。 記者:聽說你拿到劇本後,第一選擇就是明樓? 靳東:《偽裝者》的制片人侯鴻亮,2013年12月給我這部劇的劇本,初稿十三集。我當時在山東,很平靜的狀態下看完,覺得很好,主要人物關系都在一個傢庭裡,戲份兒很充足。侯鴻亮給我劇本時問我,喜歡明樓還是明臺,我一看明樓就是我的路子。巧的是,後來胡歌加入進來,侯鴻亮也問他喜歡明樓還是明臺,他說喜歡明臺。我們正好湊到瞭一塊兒。 記者:你和胡歌合作,感覺怎麼樣? 靳東:《瑯琊榜》比《偽裝者》拍得早,那是我跟胡歌第一次合作,那時對胡歌並沒有很多瞭解。真正瞭解並成為兄弟,是在《偽裝者》中。我跟胡歌在《瑯琊榜》見面的時候,我甚至直接說我不喜歡古裝戲。我通常會問自己一個問題:這部戲你要呈現什麼?如果僅僅是男歡女愛或者為瞭畫面好看,隻是拍給一些小男生小女生看,而我並沒有找到它所要表達的中心思想,那我就不知道為什麼要拍。我是一個偏喜歡正劇的人,胡歌在我當時的認知范圍裡,就是拍瞭一些仙俠——不是說對那些劇不尊重,起碼跟我的喜好不符合。但是當時我就理解為,他總拍這種戲。在《偽裝者》合作中我才發現,胡歌非常認真,在80後的演員裡,他是很有思想的,不是我以前所認為的那樣,所以合作得很愉快。 “屏霸組合”是好兄弟 記者:《瑯琊榜》中匯聚瞭《偽裝者》中的“明傢三少”,這種穿越古今形式的“屏霸組合”讓觀眾既凌亂又過癮,怎麼評價他們倆? 靳東:王凱是我的小師弟,雖然在學校的時候沒有見過,但是畢竟在一個學校裡有過共同的學習生活,所以自然有一分親近。胡歌的表現讓我挺驚訝的,他在整個拍攝過程當中體現出瞭一個不一樣的他。兩部戲大傢成為好兄弟、好朋友,這也是在拍戲之外一個特別大的收獲。 記者:個人傾向於演什麼題材的劇?在劇本選擇上有什麼要求? 靳東:我一直以來沒有說特別傾向演哪方面的劇,因為在每個不同時期,你的選擇空間和范圍決定瞭你能接到什麼樣的戲。另外,演員這個職業不管到任何一個階段,都是處在被選擇的位置。我在劇本上有一個永遠不變的要求,就是這個劇一定要知道它要講什麼,它要呈現什麼。而且,不管是哪個時代、哪個時期的戲,這個戲裡面都一定不能離開一個“情”字。不管親情、愛情、友情還是什麼情,情感是人唯一不變、共通的東西,所以這是我的基本要求。 走紅後心態無變化 記者:這段時間,你主演的劇在收視和口碑上都很不俗,觀眾對你的演技也是好評紛紛。 靳東:這個戲得到這麼多人喜歡,我當然很開心。 記者:對於你這麼低調的演員,粉絲突然爆發,心態上有轉變嗎? 靳東:很多人問我,39歲瞭,終於大紅大火瞭,有什麼感受?我說這個紅與不紅,它的評判標準、衡量標準到底是什麼呢?關於心態,我這幾天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得到更多人喜歡應該是開心的,但內心來說並沒有太多變化。過去十多年來,我都是一部戲一部戲地面對工作,一個鏡頭一個鏡頭地拍著,我基本還是會堅持自己的節奏。 記者:因為你的爆紅,最近連傢人的情況都被挖出來瞭,會不會很介意? 靳東:我很不開心,也很介意。除瞭最近忙一些,我的生活沒什麼變化。我平時生活挺簡單的,每周打兩次網球,其他就是開開車、兜兜風、看書、看電影。主要時間用來看劇本,揣摩人物,怎麼演好角色,就是這樣。 記者:胡歌說你現在是“人生贏傢”,而且還是一個非常有生活情趣的人,你認可嗎? 靳東:“人生贏傢”不敢講,但是我覺得能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就行瞭。如果說這個標準可以是人生贏傢的話,我覺得倒是算。 希望演有歷史依據的古裝劇 記者:相對於演技來說,更多的人會關註顏值,你會在意嗎? 靳東:我覺得所謂的顏值,也就是說演員的形象本身,這個最多也就是排在第二位。我想之所以被大傢發自內心地認可,更多的還是戲本身。 記者:聽說你喜歡詩詞歌賦,平時都看什麼書? 靳東:我比較喜歡詩詞歌賦。之前讀書的時候,話劇劇本看得是最多的,後來看的就比較雜瞭,有關人生、哲學、人文,當然最多的還是劇本。 記者:不管是《偽裝者》還是《瑯琊榜》,劇中你對姐姐、弟弟、朋友的情感都很讓人動容。生活中你是什麼樣的? 靳東:其實不管哪個戲,哪種題材——古裝戲也好,年代劇也罷,包括一些生活劇或者行業劇,我都是這樣的。我覺得,人就應該對自己身邊的人好,對自己的傢人好。我會對我的傢人力所能及地寵愛。 記者:你說過不喜歡接受媒體采訪,為什麼? 靳東: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基於兩個原因:一個是我有責任、也有義務保護好我的傢人。第二是,觀眾對我的私生活瞭解得越少,他們才會更加相信熒屏裡我所塑造的那個人物。其實采訪這個事,我覺得如果對戲而言,每個人有不同的角度,我還覺得蠻感興趣的。但如果問題都一樣,那我的回答也是千篇一律。我倒是挺希望有點新穎、不同角度的問題,我倒還比較有興致。 記者:以後還會接古裝劇嗎? 靳東:這個要看情況,我希望演的是有一些真實歷史依據的古裝劇。



靜電除油機油煙處理機價格
arrow
arrow

    d2h93qf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