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貝寧與洋媳婦李白武漢低調大婚(組圖)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撒貝寧與外籍嬌妻李白在傢鄉武漢辦喜事啦!”5月6日下午,華西都市報記者從武漢獲悉:央視著名主持人撒貝寧與洋媳婦李白,6日下午在武漢正式舉行瞭大婚。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瞭解,婚禮沒有對外公開,婚宴共有30多桌,向來在北京娛樂圈人緣很好的撒貝寧,沒有邀請北京娛樂明星們參加。連經常搭檔的董卿也沒有出席,婚禮很低調。全場看不到一張婚紗照,撒貝寧、李白的名字也沒看見,來賓都是親朋好友。

據悉 ,伴手禮上寫著“撒貝寧&李白 2016年5月6日”,扇子上更印有“寧得一人心 白首莫相離”的字樣。

撒貝寧的新娘本名叫麗薩,曾為“五洲唱響樂團”的成員之一,後來在中國擔任英文老師,之後在央視節目《星光大道》和《開門大吉》上亮相過。2015年,撒貝寧就被媒體拍到與李白在長白山風景區共度4天三夜,而今年初,李白曾陪同撒貝寧來漢為小撒的蠟像揭幕。

“我感謝這麼多親朋好友到現場,我沒有等待40多年,40年整零兩個月。以前我無數次想象自己的婚禮,都和現在不一樣,你會明白,為什麼有一個儀式每時每刻在這個星球發生,我知道瞭婚禮這兩個字意味著什麼。我見過很多大場面,比小尼多得多。我現在很緊張,緊張是因為幸福,我要好好感受,我一生中以前沒有,以後也不會有的,唯一的幸福巔峰時刻!”

在現場直播的湖北知名媒體《楚天金報》的記者,在婚禮現場的東湖磨山梅園向華西都市報記者詳細介紹瞭撒貝寧的婚禮現場情況:撒貝寧與外籍妻子李白的婚禮,是在武漢知名酒店東湖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小撒大婚竟然沒有邀請一位娛樂明星,跟那些動輒請來半壁江山的明星大壕們相比,撒貝寧低調得多。

今天武漢天氣比較炎熱,30多攝氏度。戶外竟然搭瞭個類似大棚的婚宴現場,十分溫馨浪漫。

婚禮由撒貝寧的好友、央視主持人尼格買提擔任婚禮司儀。婚禮從下午4點開始,在現場,小撒幽默不改,調侃稱本來想找趙忠祥老師、倪萍老師、月亮姐姐,後來覺得不能找比自己強的,想來想去隻有小尼瞭。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小撒當眾深情地對李白說:“我見過很多的大場面,但是今天特別緊張,這種緊張是因為幸福。雖然我已經四十歲瞭,但是我願意像個十四歲的孩子,永遠跟著你。”

而洋媳婦李白也當眾發出婚誓:“願意陪你到生命的最後一天!”李白話音一落,眾多親友爭相鼓掌祝賀!現場雖然沒有眾多明星,但熱鬧、喜慶,充滿溫馨。撒貝寧終於大婚,最高興的是撒貝寧的父母親瞭!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截至晚6時記者發稿時為止,小撒的婚禮還在進行中……

華西都市報記者 杜恩湖現場圖片由《楚天金報》記者金玉提供(來源:華西都市報)



本文來源:四川在線-華西都市台中坐月子費用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2h93qf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