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格林:和勒佈朗是宿敵關系





虎撲7月20日訊 五周之前,勇士隊員德雷蒙德-格林接受瞭媒體采訪,作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和兩屆NBA總冠軍球員,比聯盟中其他球員整個生涯獲得的榮譽還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多,什麼驅使著格林前進?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格林回答說:“我還沒拿到第三個。”



印象中格林是一個在球場上情緒高漲的球員,但是他也有冷靜的一面。“我要努力成為名人堂球員,這個目標在我生涯結束前世不會改變的”,他說:“如果你有需要為之奮鬥的東西,那麼就得在場努力拼搏。”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每個人都可以脫口而出說要成為最偉大的,但是格林卻是靠著腳踏實地的努力爬到今天的位置。他出戰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的場次從來沒有低於76。但是這種工作態度在大學不是很明顯。

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他說:“我大學教練會說我體型保持的更好瞭,防守更好瞭,投籃更好瞭,不光作為一個球員,也作為一個更成熟的人,我變的更好瞭。”

當被問到如何控制情緒時,他笑著說記者的問題像是在說他陷入瞭麻煩,隨即表示:“情緒失控可贏不瞭冠軍。”

現在,他說:“人們總是想改變你,成為他們想讓你成為的人,這沒什麼,因為我永遠是做自己。”

這幾年勇士隊一直是爭冠球隊,2015年冠軍,2016年73勝,2017年凱文-杜蘭特加入後又獲得瞭冠軍。

“我一直很瞭解杜蘭特,但是我不知道他那麼無私。和他打球,他會表現得比你認為的無私十倍。”他說。

杜蘭特在總決賽場均獲得35.2分,8.2個籃板,5.4次助攻和1.6次蓋帽。格林說:“去年西部決賽,他憑一己之力擾亂瞭我們的進攻,今年,我對他的防守表現不會感到驚訝。”

隨後又談到與詹姆斯的關系。

他說:“別誤會我,我們倆踏上球場時,我們會極其嚴肅地對待,絕對是宿敵關系。在場下我們是朋友和商業合作夥伴。”

對於引援,他對新招募的球員尼克-楊的評價是:“可以從替補席站出來,幫我們得分的傢夥。”金州勇士隊與安德烈-伊戈達拉,肖恩-利文斯頓和大衛-韋斯特簽瞭新的合同,格林強調勇士隊不是那種成天發短信的團隊。對於他們的回歸,他說:“他們知道我們希望他們回來。”

他表示會參與球員招募的過程,對大體方向提出意見。

對於近期的其他球隊的重磅交易,他認為:“當其他隊想擊敗我們,這使得我們要繼續提高自己。我們知道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樣的挑戰很有趣,我們準備好瞭。”

而且他不擔心其他球隊的潛力,他的觀點是:“任何潛力對我來說都是還沒有證明的事。”他說。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環球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2h93qf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