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哭林依晨,一句話幫劉濤解圍…胡歌這麼會說話全是因為情商高

作為一個兩年一評的電視獎,第11屆金鷹獎終於落下帷幕,小妹(微信公眾號:entifengvip)昨天寫瞭一篇文章吐槽本屆金鷹獎臺前幕後的么蛾子《一場頒獎禮後,劉濤趙麗穎佟麗婭全說自己是視後…從炒作金鷹女神到投票傳黑幕,這屆金鷹節么蛾子真多!》引起瞭很多網友的共鳴,有關視後的爭議,今天官方給說法瞭。

真相就是

沒!有!視!後!

從!來!沒!有!

宣傳的工作人員解釋:“視後這個說法是不準確的,金鷹節從來沒有視後一說,隻是頒發金鷹獎和觀眾票選的獎項。”有觀眾留言,金鷹節有“金鷹女神”卻沒“金鷹視後”,真乃一大景觀。

有人在評論問小妹(微信公眾號:entifengvip),為啥寫胡歌那麼少,因為…今天要專門寫一篇誇獎他!

就是這麼直接!

前天的頒獎禮上,最讓80後90後觀眾感動的一幕大概就是林依晨和胡歌的同瞭,不禁讓人唏噓流年!

當晚的第一個獎項就是胡歌和林依晨頒出的,當“蓉兒”和“靖哥哥”並肩站上臺的台中月子會所時候,現場一片驚聲尖叫!

說到這裡就不能不提到2008年的那部《射雕英雄傳》,就是在拍攝這部劇的時候,胡歌遭遇瞭車禍,而且還和林依晨傳出緋聞。

(彼時的林依晨和胡歌,當時胡歌臉上還沒有疤。)

胡歌和林依晨相識於2005年的《天外飛仙》,此後二人又合作瞭08版的《射雕》沒想到當時胡歌忽然遭遇車禍,臉上縫瞭20多針,使得這部劇的拍攝中途叫停,而一年之後胡歌重返片場,才拍完瞭這部命運多舛的《射雕》。

而此後在某次錄制《快樂大本營》的時候,更是被唐嫣當場“出賣”,爆料胡歌曾經對林依晨“假戲真做”——

雖然最後這段緋聞不瞭瞭之,但是從本屆金鷹獎上還是可以看得出,胡歌在林依晨心目中的特殊位置。

胡歌上臺領獎的時候,追溯瞭當年和林依晨拍戲的時光,他說到林依晨曾經對他說過兩句話印象特別深刻,一句話是“演戲是對人性的探索”,另外一句則是“我是在用生命在演戲”:

我很幸運,可能比更多的人更早知道瞭什麼樣的演員是真正的演員,我要感謝林依晨,她對我說過兩句話,是我們在拍攝《射雕英雄傳》的時候,第一句話,她說:“演戲是一個探索人性的過程,第二句話她跟我說她是用生命演戲,這兩句話我會記住一輩子。

此時臺下的林依晨忽然淚崩,這一哭似有千言萬語——

臺下的佟麗婭、李小萌也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被胡歌真情表述感動,潸然淚下。

有人說,胡歌是經歷過生死的人,10年磨練演技涅槃重生,沒有人比他更明白“是在用生命演戲”這段內心獨白的意義?

這段獲獎感言讓好多人重新對胡歌路轉粉,有人說胡歌是經歷過生死的人,10年磨練演技涅槃重生,沒有人比他更明白“是在用生命演戲”這段內心獨白的意義?有人說,這台中產後之家簡直就是教科書級別的高情商的完美表現。

說到高情商,大傢一般第一個想到黃渤,在娛樂圈黃渤是有名的高情商演員,犀利的主持風格、連珠妙語和處理尷尬氣氛的方式,調和瞭劍拔弩張氛圍的能力,讓人佩服。

黃渤高情商被人記住,離不開那些金馬獎主持人一戰成名,相比之下,看看老胡的對話日常,你會發現,這種滲透在細節中的高情商,功力絕對不輸黃渤!

有一次,劉濤與胡歌一起上節目,主持人問劉濤:

“和胡歌搭檔,你心裡是怎麼想的”,這種評價男演員的問題最難回答瞭,加上劉濤本身比胡歌年紀大,《瑯琊榜2》中合作飾演青梅竹馬的情侶,劉濤頓時捂臉羞澀地笑起來。

笑瞭半分鐘還是沒有答案,胡歌主動講瞭一個段子替劉濤解圍:當初劉濤和誰都擁抱瞭,就沒抱我,我就問她,你怎麼不抱我啊?

劉濤回答說:“你和別人不一樣”,胡歌說:“說完這句就抱我瞭”。

成功轉移話題。

今年6月,胡歌在第22屆上海電視節上,同樣憑借收視口碑齊豐收的《瑯琊榜》,斬獲最佳男主角桂冠,成為該獎項歷史上首位80後視帝。

面對坐在臺下的前輩,以及又是老朋友又是競爭對手的靳東等人,胡歌的獲獎感言同樣高情商。

主持人問胡歌想對靳東說點什麼?

胡歌說,在戲裡我們時傢人,戲外我們也是傢人,這個獎項不管誰拿都是咱傢的。戲裡是傢人,戲外也是傢人。我剛和敏濤姐說,不管是誰拿瞭獎,這個獎都是掛在咱們傢的墻上。

主持人再問想和好兄弟霍建華說些什麼?

看胡歌聽到後的這一臉嬌羞:“心如會對他說的……”

某頒獎禮,胡歌和霍建華一起獲得最具市場號召力男演員獎,頒獎嘉賓給錯瞭獎杯,胡歌借機調侃:

其實我拿他的和他拿我的,都是一樣的。

臺下的王凱連連撓頭,稱贊胡歌的幽默。

不僅成功化解瞭頒錯獎的尷尬,還借機表達瞭他和霍建華的友誼。

還記得《康熙來瞭》最後一次的錄影前,小S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有一個人沒能來《康熙來瞭》讓她非常遺憾,此人就是梅長蘇胡歌:“我太晚追《瑯琊榜》瞭,好喜歡胡歌,如果誰可以約到胡歌,我願意跟他一起出來專訪!”

隨後,蔡康永以及胡歌都受邀參加瞭2015 ELLE風尚大典,作為小S的閨蜜,康永自然會為小S謀福利!

蔡康永:小S在你心中是漂亮的女生嘛?

胡歌:當然!

蔡康永:想問問胡歌是喜歡短發女孩還是長發的呢?

胡歌:見瞭小S之前我是喜歡長發的,見瞭小S之後覺得短發更有魅力。

這個答案果然是滴水不漏~

蔡康永:在全世界那麼多地方可以去旅行的話,你會帶小S去哪兒旅行?

胡歌:額……帶她去她老公在的地方吧!

也是RIO機智!

蔡康永:對著鏡頭來稱贊下小S吧~

胡歌:Hello,小S,我是胡歌。

聽說你很喜歡《瑯琊榜》,我很開心。其實,你在我心裡就是《瑯琊榜》裡的霓凰郡主,是一個敢說敢當、台中產後護理介紹敢做敢為的女生。

昨天,有人還八到瞭胡歌曾在《今夜有戲》中的一段訪問。

節目中,郭德綱提到胡歌曾被記者拍到路邊小便,被封為“一代尿王”,怎麼解釋?這麼尷尬的問題,沒想到胡歌是這麼回答的。

先來為啥行為的緣由。

一本正經的轉移話題。

最後竟然讓人覺得你說的很有道理嘛~

一次的高情商有可能是刻意準備的偽裝效果,但一直高情商,要麼這個人就是一個有思想有內涵的人,處處留心做到得體大方。要麼他就是一個真性情的人,怎麼想就怎麼做,表露的一切都是當下最真實的感受。

wuli老胡可不止一次被拍到隨身攜帶一本書,現在有閱讀習慣的明星太難得瞭。

老胡高情商的案例實在太多瞭,小妹(微信公眾號:entifengvip)就不在這一一列舉瞭。

最後一個要說的是《瑯琊榜2》的新消息,胡歌親口表示不會參與演出《瑯琊榜2》,蘇哥哥真的回不來瞭…

本來很傷心,但又被他一句話說服瞭,他說:

“我覺得離開是對戲最好的保護。“梅長蘇”角色在第一部中就已落幕,“就讓他停在觀眾的心裡”,若梅長蘇再出現,恐會傷害到這部劇。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鳳凰八卦”(微信號:entifengvip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添加免費閱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2h93qf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