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共產黨員真情講述眼中的中共十九大

即將召開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在海內外受到普遍關註。俄、美、日等一些外國共產黨的負責人、青年共產黨員、海外共產主義理論研究者和友好人士,對中國共產黨在過去的五年中所取得的偉大成就給予高度評價,祝願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俄羅斯共產黨中央主席久加諾夫,21歲的美國青年共產黨員伍淡然,日本共產黨員、前眾議院議員大平喜信,日本友人佐藤明久等在接受文匯記者采訪時表示,這五年來,中國在各領域都取得瞭輝煌成就,為世界和平與發展作出瞭重要貢獻。中國共產黨在實踐中成功地找到瞭一條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這具有歷史必然性和科學真理性,必將引領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希望中國在國際舞臺上發揮更積極的作用,為全球發展帶來啟迪。

俄羅斯共產黨中央主席久加諾夫:“中國共產黨應該成為我們的榜樣”

久加諾夫說,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原則,是中國在幾十年裡取得成就的基石。睿智的,經過深思熟慮的,無條件地對社會負責的態度 這是中國改革者的特點,正是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中國人民取得瞭無可爭議的、舉世矚目的成就,使中國成為我們這個時代的強大國傢。伴隨這些成就取得的,是人民不斷穩定增長的福利,比如居民收入增加,努力縮小城市與鄉村差距等。中國共產黨應該成為我們的榜樣。

▲俄羅斯共產黨中央主席久加諾夫

久加諾夫認為,中國共產黨理論的力量與成果在於它以最好的方式將幾個世紀裡的中華文明的經驗與現代國傢建設融合在自己的國傢政治與經濟生活建設中。這使得中國不僅可以適應不停變化的世界的召喚,同時也可以在當今世界占據顯著地位。堅持中華傳統與現代化結合,將國傢利益與社會利益作為自己前進的目標,因此中國共產黨才成為當代世界比較強大的執政黨,也一定能夠向著更高的目標前進。

久加諾夫說:“在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即將召開之際,我祝願中國共產黨能夠一直致力於自己國傢的經濟建設,致力於改善人民的生活;祝願中國在未來繼續提升在互聯網和高科技領域的競爭力;祝願中國共產黨以更寬廣的視野、更大膽的改革把黨和國傢未來各項事業繼續推向前進,展示執政黨的智慧和責任感;也祝願中國共產黨能夠永遠致力於與俄羅斯的睦鄰友好關系,加強中俄雙邊合作。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是璀璨奪目的睿智決定,為推動包括中歐合作在內的全球各地區合作帶來瞭新的機遇”。

▲久加諾夫發來的親筆信

21歲美國青年共產黨員伍淡然:“要時刻牢記為人民服務”

初次接觸,感覺伍淡然和大街上20多歲的毛頭小夥子沒什麼太大區別,他是北京語言大學的大三學生。今年一檔火爆熒屏的《中國詩詞大會》讓人們記住瞭這位來自美國馬薩諸塞州的小夥子。他以“毛澤東詩詞資深粉絲”的身份背誦瞭《七律 長征》。

作為一名90後的美國共產黨員,伍淡然說,我自己知道,我是真的把共產黨當做自己的母親,她改變瞭我的整個人生,她把我救出瞭火坑,如果沒有加入共產黨,我想象不到自己現在會成為怎樣一個人。美國很多地方很不安全,年輕人特別容易接觸到毒品、槍支。加入黨組織,讓我有瞭堅定的信念,不至於被這些不好的東西影響。那時候我正在讀高中,看瞭《雷鋒的日記》,覺得他就是我的偶像,我要學習他助人為樂的精神,為黨和人民做事情。我在美國經常獻血,來到中國上學後,依然每半年獻一次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血,這也是向雷鋒看齊,牢記“時刻為人民服務”。

伍淡然對於即將召開的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十分關心,對中國大力打擊腐敗、推進全面依法治國等印象深刻。他說,我覺得正是因為有瞭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中國才能像毛主席說過的那樣“中國人民從此站起來啦”,才能讓中國的國際地位越來越高,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這是很多別的國傢都做不到的。中國共產黨堅持將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與中國實際相結合,發揚瞭馬克思主義政黨與時俱進的理論品格,世界各國正在發展建設中的共產黨都應該向中國共產黨學習,把這些成功經驗與自己國傢的實際情況結合起來。

美國共產黨員伍淡然的台中產後護理介紹祝願

日本共產黨員:“選擇這條道路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是幸福的”

日前,在日本廣島市最熱鬧的商業街本通大道采訪的記者,偶遇瞭正在街頭競選演說的日本共產黨廣島縣委員會常任委員、前眾議院議員大平喜信。演說結束後,大平喜信主動上前與記者攀談起來,他說,我很喜歡我們日共委員長志位和夫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我大一時入黨,至今已經44年。回顧往事,選擇瞭這條道路是幸福的。”這說出瞭我的心裡話。大平喜信表示,日本許多的共產黨員都很關註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希望中日能攜手維護世界的和平,期待各國人民永世友好。

日本友人、上海白玉蘭紀念獎獲得者、日本廣島縣福山市日中友好協會會長佐藤明久是內山完造外甥女的兒子,他父親曾告訴他,在內山書店遇到魯迅先生後,人生發生瞭很大改變,度過瞭一段幸福時光,而魯迅先生去世前夜面對病魔的沉著冷靜也給父親留下瞭深刻印象。因此佐藤明久對中國具有特殊的感情。

▲佐藤先生展示每次到訪中國所用的專用手機

在接受記者采訪時,佐藤明久說,從我第一次到訪上海至今已經過去30多年瞭,我見證瞭上海從自行車時代步入汽車時代。在將近5年前,我榮獲瞭上海市白玉蘭紀念獎,這是一件無上光榮的事。毋庸置疑,這些年來,我親身感受到瞭中國普通老百姓生活水平的大大提高。中國國土面積寬廣、GDP很高,但人口眾多,如何讓全體國民都富起來是一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件非常困難的事情,日本的國土隻有中國的二十六分之一,人口是中國的十分之一,也存在許多社會問題,更別說中國所要面臨的諸多難題瞭。

▲佐藤先生展示近年頻繁往來中國的出入境紀錄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佐藤明久說,從地球上看,日中兩國的地緣距離真是非常非常近,希望更多日本人能“耳聽為虛、眼見為實”,到中國親眼所見,親身感受,認真瞭解中國,也誠懇希望兩國人民能經常去對方國傢交流訪問旅遊。

佐藤明久說,日本有許多人正在關註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雖然日中兩國政體不同,但他非常願意向國民介紹此次大會召開的重大意義。我們都很期待瞭解,習近平總書記在接下去的五年將如何帶領中國人民走向富強。我的友人中,有許多積極進取的中共黨員,期待他們在接下去的五年中,為瞭人民的幸福安泰繼續作出更多的貢獻。

日本廣島縣福山市日中友好協會會長佐藤明久的祝福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2h93qf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