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介意男友身高?惠若琪稱不能矮太多

摘要:點燃學生們激情的是剛剛在裡約奧運會上奪金的中國女排。昨天下午,姑娘們來到這兩所高校和學生們一起分享比賽、生活的心得和經驗。



惠若琪在活動中

同學,你有多出來的票嗎? 快點快點,聽說她們已經到二校門瞭! 類似的對話昨日在北京大學和清華大學校園裡不斷出現。點燃學生們激情的是剛剛在裡約奧運會上奪金的中國女排。昨天下午,姑娘們來到這兩所高校和學生們一起分享比賽、生活的心得和經驗。

惠若琪

好像剛結束瞭高考

中國女排的大巴率先駛入北京大學,車剛停穩,學子們就為她們送上一束束鮮花。接下來,不管是在北大還是清華的活動中,身為隊長的惠若琪都擔任瞭球隊 第一發言人 的重擔 除瞭嚴肅認真的回答,她偶爾抖的小包袱也逗得現場的同學們大笑不已。

其實平常的小姑娘喜歡做什麼,我們也都會做。 在談到國傢隊的生活時,惠若琪說, 我們有時候一周隻有一天休息時間。就是跟平常學生一樣,吃飯、看電影、唱歌、拍個小視頻。奧運會後我們整理東西,看到一些戰術本,還互相討論說,為什麼感覺就好像高考結束瞭一樣。

在清華大學,當被問看到分組後定瞭什麼目標時,惠若琪很快就接過瞭這個 梗 。 我們可能沒什麼機會先掙一個億,所以當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時的小目標就是先贏一場球。我們都很堅定,把精力放在每一個球上。我想,隻要做好過程,結果就是自然而然的瞭。 無論在哪所學校,都有很多同學舉著惠若琪的名牌,還有人直接在上面寫上 女神 二字。當被問到是否介意未來男友的身高時,她又甩出瞭一個包袱: 也不能矮太多,不然照相都不能在一個框裡出現,很尷尬的。

袁心玥

吶喊說明我們沒放棄

1996年12月出生的袁心玥還不滿20歲,身高就已達1.99米,她也是中國女排的歷史第一高度。不過,這個甜甜的圓臉小姑娘並不希望自己長得太高。

台中產後護理昨天在北大,她被主持人問到奧運會奪冠後是否覺得自己的生活有瞭什麼變化。 基本上沒有什麼不同。 她說, 但可能關註我們的人更多瞭。因為本身就比較高,拿到奧運會冠軍後,就算他們不認識你,也會上來問: 你是中國女排嗎? 你如果說不是,他們也台中產後照護介紹會說: 那我也跟你照個相吧。

在袁心玥回答問題的時候,臺下有人喊著她的綽號 小蘋果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傢這麼叫我, 她說: 當年世錦賽一位記者采訪瞭我,那一陣《小蘋果》這首歌比較火。他問我你會唱嗎,我就唱瞭兩句。結果,第二天所有人都叫我 小蘋果 。 然後,她還應邀現場清唱瞭一句《小蘋果》: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轉場到清華, 小蘋果 依然是同學們最愛的球員之一。在比賽中總是會大聲吶喊的她說自己在賽後再看比賽,會發現 原來我這麼嚇人啊 。 不過,其實喊出來是情緒的一種發泄,也是對隊友的鼓勵,讓大傢更有安全感,說明我們並沒有放棄。

朱婷

表情包是即興發揮

中國隊的主攻朱婷在裡約奧運會上獲評 最有價值球員 ,她強有力的扣球不但能夠為球隊得分,還非常提振士氣。不過,昨天當她在兩所學校都看到瞭自己的表情包時,立刻捂住瞭臉,笑著說自己還是更喜歡現台中頂級月子中心在的樣子。

服不服、不針對誰、王之蔑視 現場大屏幕上出現瞭朱婷的表情包系列 那是她在奧運會半決賽對陣荷蘭隊連續實現扣殺後的表情。 我很榮幸能夠在這裡看到這些表情包,其實比賽中我隻是即興發揮。 她回答得特別自然,卻引發現場一片笑聲。看到這樣的 笑果 ,她又無辜補瞭一句: 我說錯瞭嗎?

盡管看到 王之蔑視 時有點不好意思,但朱婷在奧運會結束後還是重現瞭這個動作和神態。 很多人說想要看我重現一下,所以我就又拍瞭一張。 當被問到在平常和隊友、朋友聊天會不會用自己的表情包時,她回答得很快: 我們都會用郎導的(表情包)。

提到教練郎平,朱婷說自己從她身上學到瞭很多東西。 我覺得我們都是主攻,現在和未來我都要不斷地向她學習。像她在比賽之前的錄像都看得比較細,而且在場上也更有閱歷,這些我肯定是沒有的。

魏秋月

我們都有好的發揮

在2013年接過中國女排的教鞭之後,郎平不斷地對球隊集訓陣容進行調整。在這樣一支年輕的隊伍當中,具有奧運經驗的老將自然而然地就會成為主心骨和定海神針。

即將年滿28歲的魏秋月此前曾經參加過2008年和2012年的兩屆奧運會,她還是2012年奧運周期的隊長。作為球隊最有資歷的成員,她切實地感受到瞭這些年來,尤其是郎平執教以來球隊的變化。

這一個周期以來,郎導(對球隊)逐漸地進行改變,隊伍的成績開始上升,也取得瞭突破。技戰術是中國女排的特長,這兩年無論是網口、攔網還有小球、發球我們都有突破。 魏秋月說: 能夠站在(裡約奧運會的)冠軍領獎臺上,應該說我們在所有方面都有好的發揮。

剛才魏秋月總結得非常到位。 29歲的徐雲麗也有過兩屆奧運會的經驗,她接過隊友的話頭,那種自然的程度讓清華的學生們忍不住又集體笑瞭起來。 這幾年除瞭球隊整體的變化,我個人的進步和改變也是蠻大的。

不過,不管是魏秋月還是徐雲麗,她們都說自己尚未考慮退役或者退出國傢隊。 因為接下來我們還有聯賽要打,明年也都有全運會的任務。 聽到這樣的保證,同學們都吃瞭一顆定心丸,紛紛用掌聲來表達對她們和球隊的支持。

責任編輯:台中月子會所LHM

(原標題:是否介意男友身高?惠若琪稱不能矮太多,因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2h93qfq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